Come with My sunshine

 

翻滾了好一陣子的CF及平面廣告,總算露出豔人的曙光,

我的心也總算由黑翻白,透出微微的光暈

 

工作或情緒總有它週期性的疲憊、煩躁、不耐、脫軌

但,很多很多美好的事物仍舊以自己的腳步進行中,

常常只因,忙了、忘了、煩了,就與這些非常美好的瞬間擦肩而過

 

這一陣子的忙碌及情緒起伏,讓我思考了很多自己向來刻意忽略的點,

也再豐富了我對生活的想法及體驗,也許反覆反覆的吐納、抽離、平覆間,

我們才得以在混的思緒中慢慢拾回理性、逐一清醒、找回自己,

儘管每一次總是不痛快!但過了,也就是這樣吧!

 

最近,最讓我開心莫過於買了一堆唱片,找到藏匿於東區”P.S.”地下室內的映象,

發現很多很精采豐富的音樂部落格...,儘管,之於這些個體,我不過是那匆匆的過客,

但這過程,對我是如此重要深刻,也許他們不一定知道,也毋須知道我的感受,

但是能在陌生的街道、網路裡,遇見熟悉的聲音,是如此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