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Keyword

機器&機器人 集團 國家 子民 運作 規範 憲章 教條 保護 關心您 內政部

限制 安心 危險  桃花源 管理 控制 釋放 謹言慎行…..

 

 

 

集團接二連三的奇怪email

讓我懷疑是不是我過度神經質,就是這公司很奇妙!?

真是可愛的想讓人穿上國中制服、套上過膝的白色長統襪、剪一頭耳上三公分的清湯掛麵。

 

還好這詭異的現象,先是由電通傑尼斯偶像「小范仔」感應到,否則我明天開始就會穿一身白來上班了吧!?

經過我倆一連串縝密的推敲、檢測email主旨,根據兩位好女孩的會議紀錄,做出了以下重要的結論…..

 

小范仔:電通集團企業行動憲章,這是什麼鬼東西?

老少女:根據我的了解 這是繼不良行為後 對良善的電通人再發的洗腦攻擊

 

老少女:不過 我因為看不懂 所以 也沒看完ㄟ,哈!

小范仔:我還沒拿到,真是好奇…..

小范仔:其實我覺得本公司真的很有創意,「不當行為 行動憲章」

老少女:是阿

小范仔:真的是很復古

老少女:你拿到後 就假裝沒看到直接收到抽屜就好

老少女:下次可能集團首腦要出來下聖旨吧

老少女:總機大臣會廣播說:聖旨駕到....全員13樓大廳集合 .....

小范仔:謝主龍恩

老少女:喳

小范仔:哈哈哈,喳

 

(msn上一串苦笑快中風的表情………..)

 

老少女:而且 你看看這可是用"高重要性"EMAL寄送

老少女:隨後還有專人發送紙本….多謹慎

老少女:你說 我們能不謹言慎行嗎

小范仔:(哀號…..) 不可不可啊

老少女:我高度懷疑 我們被監聽 監看

老少女:我倆一定名列黑名單 沒有年終獎金

小范仔:哈 msn監測

老少女:唉……………….

 

 

老少女:你不用擔心了!寶貝

老少女:我在MSN上自清了(暱稱>>夏洛特 || 小范仔與老少女是品行良好謹言慎行文武雙全的好青年-)

小范仔:哈哈……..

老少女:我相信 我們兩現在是最清白自律的電通子民

小范仔:(無言…) 真的

 

 

 

行為不正當 不能出國玩。

5月底某天,公司先是來信

主旨:不正當行為及非法行為通報制度實施要點

隨後即又收到

主旨:2008員工海外旅遊公告

 

 

登玉山 紅利分越多

6月初的某天,則是前後收到….

主旨:2007年度員工紅利分配說明

主旨:2008玉山登頂公告

 

 

熟讀行動憲章 才能免於惡徒假車禍  

今天,則是….關於憲章的email除了是高重要性傳送,還特別由專人專送上一份紙本文件。

主旨:電通集團企業行動憲章發放通知

主旨:提防歹徒製造假車禍公告

 

 

 

接下來,可能真的會頒佈聖旨,屆時希望我們能在蒙主榮恩下恭迎這道光輝,

…………以上純屬小范仔與老少女的瘋言瘋語,我只能說我們倆越來越瘋了,

得趁還未列入黑名單被送出去前,還是好好扮演品行良好、謹言慎行、文武雙全的好青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