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娃娃兵

桃花、豔遇、少男/型男/富豪殺手基本上跟老少女是無緣的,

我最多的就只有老人緣與小孩緣,這一點打從我小時候就表露無疑,

小時候,很多長輩想把我帶回家當女兒,或是小小孩黏著還是小孩的我;

現在,很多老長輩則是想把我帶回家當媳婦,新一輩的小孩則是見我就開心。

 

當然我一見這些娃娃兵,就會分心亂了分寸、沒了形象。

 

多虧我的小孩緣神通廣大,讓我得以親近這些娃娃兵,品嘗他們的臉頰、

臭奶味、胖腿、胖手、水蛙肚與嘴邊肉…….,這些部位都是老少女指定的

極品特區,不是偶很變態,只是他們真的很可愛天真又詼諧,傻不隆冬

又搞笑,逗一逗就樂不可支,還會以高深莫測的童言童語乎攏大人,

娃娃兵真是人類社會中最令人期待的一群菁英!

 

親友的、鄰居的、路上的、陌生的娃娃兵,總是逃不過我敏銳的雷達,

常跟我出門的家人與朋友就灰常清楚,他們極為害怕我這種「不良」行徑,

只差沒像變態狂拿相機偷拍、尾隨,在他們的眼中老少女簡直是老妖怪,

為了發掘娃娃兵,我還滿喜歡逛大賣場、公園及百貨公司兒童區,那裡是娃娃兵出沒

最密集、質量兼具的聖地,根據老少女與郭老大的觀察,這些神出鬼沒

的娃娃兵們,以內湖一帶的大×發賣場最優秀,幾乎沒有一次讓我失望的,

不管是外型、身材、喜感、霸氣都高居第一名,他們的大頭大臉、胖手胖腿,

與那肥美的嘴邊肉,真是老天最棒的禮物,我總是忍不住靠近人家,不斷刻意

製造機會巧遇,揮揮手、扮鬼臉、讚美他們………….如果可以,我還真希望

跟他們交換連絡方式當好朋友。

 

雖然偶特別偏愛某幾個類型的娃娃兵,但基本上我相信孩子都是上天賜與的寶貴生命,

每一個都需要被疼愛、呵護與讚美,因此不在哪遇到的,偶那毫不吝嗇的讚美就會氾濫

成災,有時候我會不知克制、厚臉皮的跑去娃娃兵前面,不斷不斷讚揚著:「哎呀!好可

愛阿~你真的很可愛,好可愛好可愛…..」,當下只有無辜的娃娃兵與臉上三條線的父母,

至於友人或郭老大早已不知落跑何處,唉….他們都不了解偶的用心良苦,讚美是最便宜

卻又無價的禮物,可愛的娃娃兵們本來就該受到讚美不是嗎?同時更要讓他們的父母們

了解他們家的娃娃是多麼受人矚目,務必要以這些小心肝為傲,好好疼愛他們才行,

將這滿滿的愛傳染給他們,若違逆老娘我,這些父母的良心肯定被狗啃了。

 

在老少女心中有一份娃娃兵排行表,以特優、極優、很優、優秀、佳作區分,比佔最重的

喜感,其他則分別是體型、胖臉頰、髮型、眼睛…….

 

 有效期限的可愛

基本上娃娃兵上了小學就很難把玩,打扮、個性與想法已經接近成人,脾氣更是不小,

唉呦~可愛也是有期限的內。至於老少女對他們而言國小以下

的娃娃兵們與偶最惺惺相惜了。

 

我真希望再遇到大×發的特優級姐弟檔、優秀級西瓜頭阿妹仔,與那驚為天人的高鐵霸氣娃娃。

下次我一定要去跟他們的父母致意,為這了不得的極品娃娃兵獻上偶滿滿的祝福如果

他們的父母允許,老少女鐵定會邀他們去開同樂會~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