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女。青春夢(一)

 

6858483828188…

 

 

 

期許自己不管是在那個”8”

隨時擁抱不老的搞笑姿態,搖擺晃腦

可以沒有赤子之心,但仍要青春濫漫

 

25歲之後,我的改變不僅止於身理與歲月刻痕(我想自己的

保養功夫不夠吧.......),心理與腦袋的改變,連動全身上上下下、裡裡外外。

 

打從多年前,就知到自己不可能露胸拼肉搏取注目,但去年底開始即厚著臉皮

號稱自己為資深甜姐兒”...,轉眼一年即將告一段落,今年我要自詡為什麼呢?

依舊是荒唐詼諧搞笑吧。一切只為自得其樂,更待下一個春天。

 

青春的確甜美、青春的確誘人、青春的確不便宜、青春讓人垂涎、青春讓人歌頌

但是,不青春又如何?

 

頂級保養、手術回春、昂貴藥品……只為喚回青春容顏。

女人真的很辛苦呀!現在連男人也不惶多讓。

 

我。夏洛特。夏大嬸。劉大嬸

黑眼圈、細紋不嫌多

贅肉增長下垂不嫌早

無法改變的身理結構

可以改變的心理與態度

我是不老少女,一年一年都要開著鮮紅的花朵,以青春不良之姿橫行遊走

 

無力以肉體嫩肉搏鬥,但願以綻放的魚尾紋迷死眾生……(癡人癡狂-_-“)

 

記得前一陣子才再度登台的畢娜ž鮑許(Pina Bausch)

他的睿智與孤傲,並未因那瘦弱的身影、佈滿皺紋滄桑的容顏而減弱

相反的,他的每一道舉止與風采,是令人如此著迷

歲月與時間的推進,不全然都要去反抗違逆的

順著它,讓自己泰然面對,每個階段、每個時間裡,自己都有最美的時刻

 

…………………………

 

今天下班後,往著環亞的方向行走,

步行間,穿越過大批大批的人群,望著路過的女孩及OL們,

心理悠悠的想著,是阿!在怎麼說世俗如我也,總是羨慕美女的外在與美麗,

但是……我其實更想當女俠ㄟ!!!!!!

 

然而殘酷的是……夏洛特告訴自己:「寶貝!你可別妄想阿。武俠片中那些女俠個個身輕如燕、玲攏有致。」

清醒呀! 若要如同女俠般攀岩走壁、騰空耍劍,自己不僅要鍛鍊身體,更得先減個十來公斤,外加清心寡欲、抗拒零食….難難難!

 若是要當龐德女郎或女間諜之流,天ㄚ~我有的只是大頭大臉,可沒大胸部。門檻可是更高了!但我就是狂熱我的女俠夢 ...

 

這一段十幾分鐘的步行,我與我的對話,在現實與鬼扯間相互拉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