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抹香氣,從何而來?
有的緊緊纏繞我心
有的若有似無
有的隨即煙消雲散
有的直讓我打噴嚏
有的勾起我諸多回憶
有的撩起我悸動的靈魂
有的直讓我猜疑
有的讓人神魂顛倒
有的讓我飢腸轆轆
.........................
 
是捷運門口兜售玉蘭花的老奶奶?
是車廂內濃妝豔抹的OL?
是剛上車的年輕男子?
是帶著雞排上車的學生?
是素樸的女孩?
是古龍水的老紳士?
是檀香味的太太?
是果香的少女?
是祭拜後的香味?
是應酬後的酒味?
是專櫃小姐的粉味?
是小孩的甜味?
是文人的書卷味?
是農人的米香?
是下山後的青草味?
..................................................
 
是誰?是誰?帶來這一抹香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