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少女愛亂報:

 

1。

【愛的經濟學】

根據今天報載:鑽石是公認的永恆象徵,不少人用以保值,但金融海嘯令鑽石價格也無法恆久閃耀,

已不再是投資者的「頂級」好友………………………..

 

 

 

既然鑽石不再恆久遠、價格大幅暴跌……

那象徵的不變的諾言跟愛情勒?

 

高價會暴跌,熱情一樣會降溫。

 

 

2。

【愛的相對論】

丈夫:我想要女朋友,但要我老婆同意

女友:我想要有老公,但要我男友開口

情婦:我想要當大房,但要他老婆答應

男友:我想要乾妹妹,但要我女友默認

老婆:我想要當媽媽,但要我老公努力

情夫:我….我不想當正牌,只想當副牌

 

 

3。

【愛的行銷符碼】

老婆是放在家裡的

女友是用來炫耀的

情婦是帶出門的

辣妹是一夜的

 

老公是用來安心的

男友是用來接送的

情人是用來開心的

型男是用來養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