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年之前的新舊對話

 

 

面對無奇不有的世界

面對運轉數千年的人類歷史

面對廣闊的世界

 

我無以丈量世界的作者,以滿腦子才華,在筆墨間丈量世界的刻衡

我也無以哥倫布的雄厚資源,航行各大洋各大洲,發現新大陸

……………

寫世界、發現世界

 

世界很近但也很遠,

渺小之於我,淺薄之於我,難以揮毫或駕乘巨船

但是,我有一對轉呀轉的雙眼,

看世界、看四周、看人、看事

今天我又多學會了一件事  多懂了寫什麼  也是人生一件開心事

 

每一個當下是如此真切

每一個人是如此有趣

每一個朋友是如此可愛

每一本書是如此博學

每一件事是如此新鮮

每一條路是如此暗藏玄機

每一座城市是如此面貌萬千

每一首歌是如此動聽

每一場戀愛是如此轟烈

每一個工作是如此折磨挑戰

每一趟旅程是如此流連忘返

每一個願望是如此繽紛絢麗

………………

 

邁向新的一年,再為自己許下願望

就算一長串沒完沒了

就算不切實際,荒謬搞笑

 

我還是要對我親愛的家人與朋友說:

2008 Happy New Year!

平安開心 順利圓滿一整年

 

感謝老天 感謝父母 感謝……….

自己正往著08年的路邁進

 

笑看自己07年的願望「力搏資深甜姐兒」

大嬸我08年要期許自己不斷探究新事物,擁抱已知與未知

永保不老、熱情及好奇之姿,橫行心所嚮往之地

 

 

 

A______A 無聊插曲 A______A

 

中午遠離人群躲到咖啡店再一次仔仔細細翻閱新出刊不久的<Shopping Design>

跌入黃大叔、馬世芳與挪威森林老闆的對話中,

大學時代的朋友、社團、音樂、瘋狂一一跳出來

 

我,想起了一位同學,以及她借我的一張cd

那是“The Velvet Underground” 專輯

封面是由Andy Warhol繪製banana

 

想起很多很多青春事,自己雖不老

卻覺得那一段歲月似乎遠離了 很久

 

回神~再次大力推薦<Shopping Design>,務必踴躍購買!

同時大力推薦青田街的ECOLE Cafe’,魔椅的第二家分店,

不變的歐洲復古與設計家俱

多了的咖啡香、人文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