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不出口

 

 

說不出口的,我愛你

說不出口的,我想妳

說不出口的,分手吧

說不出口的,結婚吧

說不出口的,我懷孕了

說不出口的,我愛上其他人了

說不出口的,我不幹了

說不出口的,你好醜

說不出口的,我偷的

說不出口的,我輸了

說不出口的,我闖禍了

說不出口的,我不想活

說不出口的,我不喜歡

說不出口的,一起走吧

說不出口的,我要走了

說不出口的,這案子爛透了

說不出口的,屁是我放的

說不出口的,我好想再吃一口

說不出口的,我們就這麼決定吧

說不出口的,我說謊

說不出口的,我變胖胖胖胖

說不出口的,我失戀了

說不出口的,我外遇了

說不出口的,我被當了

說不出口的,讓我下班吧

說不出口的,這不適合你

說不出口的,真難吃

說不出口的,你美呆

說不出口的,我很醜

說不出口的,我慘賠

說不出口的,我背叛你

說不出口的,我想休息

說不出口的,我不想做

說不出口的,我不是處女

說不出口的,我是處子

說不出口的,你的技巧真差

說不出口的,真難聽

說不出口的,擁抱我

說不出口的,靠近我

說不出口的,對不起

說不出口的,我等你

說不出口的,你很壞

說不出口的,我很寂寞

說不出口的,我不想跟他合作

說不出口的,你的點子真差

說不出口的,我沒想法

說不出口的,我只愛同性人

說不出口的,我性冷感

說不出口的,我是笨蛋

說不出口的,我是整形美女

說不出口的,我隆乳

說不出口的,我陽痿不舉又早洩

說不出口的,你滾出去

說不出口的,一起走吧

說不出口的,你好臭

說不出口的,你的拉鍊沒關

說不出口的,你的假髮歪了

說不出口的,你的妝好像馬諦斯的畫布

說不出口的,你的品味真差

說不出口的,你的鼻毛外露摟

說不出口的,你好矮

說不出口的,這麼胖不熱嗎

說不出口的,你真不應該

說不出口的,停!不要講了

說不出口的,她是我情婦

說不出口的,你的內褲頭出來見人了

說不出口的,你的體臭很迷人

說不出口的,寶貝的胸部快炸開

說不出口的,不及格

不出口的,不倫戀

說不出口的,辦公室戀情

說不出口的,一夜情

說不出口的,我累了

說不出口的,我作弊

說不出口的,我不想

說不出口的,我不要

說不出口的,我忘了

 

說不出口的……………………………………

 

很多很多很多

 

 

說出口的,一定動聽嗎?

說不出口的,一定虛假嗎?

 

說出口的,一定美麗嗎?    

說不出口的,一定罪惡嗎?

那這兩者會不會都是善意的謊言?

 

出口。入口之間

遺漏了多少秘密未被偵測

 

 

也許說不出口的,被口水吞嚥、被消音、忘在家裡了、被鎖住、文盲迷路了

也許不出口的,就像難以啟齒般的家醜,總是深怕那麼一脫口而出,就是糗態盡出、豬羊變色、萬人撲倒

也許說不出口的,只是還沒準備好出來打招呼、只是因為沒人懂、只是想逃避、只是不想開口、只是不想惹塵埃

 

我們只是被訓練有素,社會同化的...視實說話與閉嘴。

 

 

說出口的背叛了自己;說不出口的卻傷害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