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day’s Keywords

溝通 導演 羅景任 觀察 文字 思考 tone & manner  對話 藏住 哲學 亂髮 泉思 距離 念頭

反應 寫實 詮釋 自由 旁白 低沉 畫面 心理 挖掘 女性 林夕 黃韻玲 陳小霞 心事 煩心 自我

難過 無奈 喘氣 細膩 惆悵 暖流 過時 耐人尋味 流離 集中 內心 一天一年 浮光 小學 純真

體育課 打球 暖身動作 排隊 好笑 運動服 學號 值日生 跨步練習 可愛 開心 放開 拋下

 

每天都吃了滿臉豆花 今天就讓壞心情下課吧

 

 

為今天點一首歌!

張艾嘉拍出心動 林曉培唱出心動 黃韻玲譜出心動 林夕寫出心動

 

今天,在體內沸騰多時的熱血總算降溫了,莫名的心也平靜起來,過度發達的淚腺總算告枯

突然想聽聽幾年前的中文抒情歌曲,為自己點一首歌,無關療傷或情愛

 

只為從一首歌,一首電影的配樂開始,感受一種當時的流行與氣氛,那時候自己正懷著怎麼樣的夢想與心情?

現在的我跟那時候的我,是各處在哪一種心境下為這首歌心動。

 

 

心動
作詞:林夕
作曲:黃韻玲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
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 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http://www.youtube.com/watch?v=rAXmU300DR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lotte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